聖誕節遊人聚紐約 大蘋果魅力十足

Facebook

【新唐人2013年12月26日訊】今天是美國人最重視的聖誕節,紐約洛克菲勒中心前熱鬧非凡,充滿濃厚的聖誕氣氛。隨記者承懿去看看大家是怎麼過聖誕節的。

今天就是聖誕節了,現在這裡祝大家聖誕快樂。順便問問大家今天的聖誕節是怎麼過的呢?可能您在溫暖的家中與家人歡聚,而許多人盯著嚴寒,來到洛克菲勒溜冰場,在冰上度過白色聖誕節。

這裡有最經典的節慶娛樂,帶著地標性小金人雕塑的滑冰場是紐約電影中的經典場景。還有全紐約最高最美的聖誕樹,吸引許多遊客拍照留念。不僅紐約人來這裡過節,更有許多遊客慕名而來。

馬里蘭遊客奈特麗:「我的天啊,這兒太棒了太美了,給我一種特別的感覺,每到這裡就感到節日氛圍,我很喜歡。」

新潮的遊客特意從國外飛到紐約,體會美國人的傳統聖誕佳節。

澳大利亞遊客芬尼:「好興奮啊,這是我第一個寒冷的聖誕,特別興奮。」

澳大利亞遊客:「我們今天下飛機,今早零下七度,在洛克菲勒中心前滑冰,太棒了。」

遊客迪米斯:「太棒了太棒了,祝大家聖誕快樂。」

興致高漲的國外遊客不忘用自己的語言祝大家聖誕快樂。

如果你在戶外覺得冷了,可以到附近溫暖的咖啡店取暖休息,同時欣賞人們歡樂溜冰的場景,品味著大蘋果的聖誕魅力。

新唐人記者承懿、孫讚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