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勵8歲血癌童 萬人齊唱聖誕歌

Facebook

【新唐人2013年12月25日訊】今天晚上是平安夜,許多父母都準備好了禮物來滿足孩子的心願。而在美國,有個8歲女童患上了末期血癌,她許下了一個非常特別的聖誕願望,沒想到,居然有上萬人主動參與,兌現了她臨終前的心願,不但感動了小女孩,也感動了全美國。讓我們帶您來分享這份溫馨的感動。

位於賓州的西雷丁(West Reading),是個平凡寧靜的小鎮。

但此刻,竟然有成千上萬的民眾聚集在這裡。

原來,他們是專程來到這裡,為8歲的小女孩狄蘭妮•步朗(Delaney Brown)歌唱祈福。

民眾:「聖誕節馬上就要到了,我不能想像她怎麼度過。我無法用言語表達。」

今年5月,狄蘭妮被診斷出罹患一種罕見的急性骨髓性白血病,醫生告訴她血液中70%都佈滿了癌細胞,她幼小的生命也岌岌可危。

就在12月20日,狄蘭妮剛度過8歲生日,她許下生命的最後心願,希望能與美國歌手泰勒絲(Taylor Swift)視訊通話,也希望能有人到她家裏,為她唱聖誕歌。

小小的心願,卻在網絡上獲得了熱烈的迴響。

知名歌手泰勒絲(Taylor Swift)接到消息後,親自與狄蘭妮視訊通話,鼓勵她要堅強活下去。

稍後,成千上萬的民眾,悄悄來到他家門外,大聲地為她合唱聖誕歌曲。

身體虛弱的狄蘭妮聽到歌聲,慢慢走到窗前,向大家揮手,感謝大家為她完成最後的心願。

民眾:「經過8年的奮鬥,如果今年是她人生的最後一年,她家人應該會替她感到自豪。」

這場動人的「集體慈善行動」,不但讓人們感受到溫馨與善良,帶來生命的希望,也為今年的聖誕節,寫下一段溫暖的樂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