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近 手機APP、音樂免費贈送

Facebook

【新唐人2013年12月21日訊】最近網絡上充滿濃濃的節日氣氛,蘋果公司像往年一樣,要送給用戶連續12天的禮物。谷歌公司則獻上應景的聖誕歌曲。還有一位女孩參加社交網絡的交換禮物活動,驚喜的收到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茨的禮物。一起來看看。

蘋果公司又來年末大放送了。只要是iPhone、iPad等使用iOS7裝置的用戶,下載一款「12 DAYS OF GIFTS」的應用程序,就可以從12月26號到1月6號,天天收到應用程序或歌曲等不同禮物,而這些禮物原本都需要花錢購買。

想在聖誕節時和朋友高歌一曲嗎?谷歌提供的小玩意可以幫助你。使用Android或iOS的用戶,只要在谷歌搜索打入"let’s go caroling",畫面就會出現五首聖誕歌曲,更棒的是附上歌詞,就像唱卡拉ok一樣。

每年有上千人會在社交網絡Reddit和神秘的聖誕老人交換禮物。今年24歲的雷切爾,非常震驚地發現,她的秘密聖誕老人竟然是微軟公司的創辦人比爾•蓋茨。猜猜她得到甚麼禮物?她收到了旅遊書、蓋茨的簽名卡片等,蓋茨還以她的名義將一只乳牛玩偶捐給慈善機構。雷切爾在博客寫下她的感恩與驚喜。

新唐人記者萬德實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