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點心店 節日特色碗糕

Facebook

【新唐人2013年12月19日訊】每年在無線電音樂城演出的「聖誕奇觀」秀是紐約一大特色,糕點店也跟風推出以火箭女郎為主體的紅色天鵝絨蛋糕。一起去看看。

離Radio City Hall不遠的Magnolia Bakery今天推出了節日限量版的Rockette紅色天鵝絨紙杯蛋糕。為此,紐約著名的Rockette舞蹈演員們親自拜訪了這家蛋糕房。一起去看看吧!

每年Magnolia都會與聖誕奇觀秀合作,推出假日主題蛋糕。只在洛克菲勒中心這一家分店有售,直到年底無線電城的演出結束。

Magnolia點心店公關副總裁薩拉•格拉姆林:「這是我們的紅色天鵝絨紙杯蛋糕,配香草糖霜。黑巧克力圓片上是火箭女郎的形象。」

「是以巧克力蛋糕為主體,淡奶油的糖霜,不是很膩。外加可食用的亮粉,增加節日氣氛。」

「很多顧客來買呢。」

Magnolia1996年在West Village開了第一家點心店。之後在曼哈頓陸續又開了四家。古雅的裝潢為其特色,以蛋糕、布丁和碗糕出名。假日尤其忙碌。

Magnolia點心店公關副總裁薩拉•格拉姆林:「我們有很多聖誕特色的產品,有薑餅碗糕,小姜餅曲奇,還有聖誕和冬季碗糕。」

新唐人記者楊奕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