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饒恕》美國首映 渡邊謙再演武士

Facebook

【新唐人2013年12月18日訊】大家對《末代武士》的渡邊謙應該不陌生吧,渡邊謙又再出演古裝武士囉!他的新片《不可饒恕》,日前在好萊塢的日本電影節中,舉行了美國首映,一起來聽聽渡邊謙與導演,分享他們拍攝這部新片的感受。

《不可饒恕》是由《惡人》導演李直相日執導,《末代武士》渡邊謙領銜主演,翻拍美國名導克林特.伊斯特伍德的奧斯卡獲獎片《不可饒恕》。

影片的故事背景是日本明治時期,江戶幕府殘黨,殺人無數、臭名昭著的釜田十兵衛,為了獲得賞金,再度投入戰爭的故事。

這是渡邊謙自從與湯姆.克魯斯合作《末代武士》以來,再度出演的古裝武士電影。

日本男星渡邊謙:「這是一個很難的電影,但是會很有趣,對觀眾來說,是的。」

《不可饒恕》是日本首次翻拍美國奧斯卡獲獎影片,渡邊謙飾演原版中伊斯特伍德的角色威廉.曼尼。

日本男星渡邊謙:"我們拍攝同一時代,同一背景下的同一個性人物,但是加入了那個時代更廣闊的氣氛和完全不同的感覺,這是我職業生涯的一個新的嚐試。」

影片全程在日本北海道拍攝,在北海道的風景下呈現著悲傷,《扶桑花女孩》日本電影金像獎導演李相日表示,希望能更呈現當時的感受。

日本金像獎導演李相日:「是以日本武士最後存在的時代為背景,有槍和日本武士刀,兩者都並存的時代,

有時候和槍比起來,有時候用刀傷人,即使對傷人者而言,那種的傷痛和衝擊力都還比較大。

美國西部片搖身一變為日本武士片,兩部電影帶給觀眾有著相通之處,而不同時空,不同人物也給觀眾帶來不同的感受。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廖珍儀好萊塢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