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局長凱利卸任將到處演講

Facebook

【新唐人2013年12月18日訊】即將卸任的紐約警察局長凱利,新工作有了著落:作為演講人加盟「大人才網絡」(Greater Talent Network),這是一個專門網羅名人作為演講嘉賓的代理機構。凱利做了12年警察局長,在紐約也創了當警察局長最長的記錄,卸任之後可以拿著高薪到處演講了。

凱利星期一發表聲明表示很期待未來與大家分享經驗。凱利任內,紐約市犯罪率降到新低,在聯邦幫助下建立了都市反恐體系。講演局相信凱利會很搶手。他的薪酬沒有透露。朱利安尼最火的時候每場演講可以拿到10萬美元以上,前總統克林頓拿到45萬以上。

「大人才網絡」(Greater Talent Network)演講局旗下還有前國家安全顧問湯姆-多尼倫(Tom Donilon)、克林頓時期的聯邦調查局局長路易斯-弗裡(Louis Freeh)、北約前總司令克拉克將軍(Gen. Wesley Clark)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