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禮物孩子最愛 反斗城流行玩具

Facebook

【新唐人2013年12月14日訊】聖誕節就要來了,您為家人朋友準備好禮物了麼。如果還不確定要買甚麼,請隨記者承懿去看看今年最流行的玩具。

置身玩具中心,我們似乎回到了童話世界。玩具永遠是小朋友最想收到的聖誕禮物之一,我們這就去看看今年最流行最受歡迎的玩偶吧。

說起最夯玩偶,今年火速竄紅的當屬《卑鄙的我》中的寵臣。玩具反斗城店員凱麗:「它說超過30句短語,他的腿和眼睛都能動。這對5-7歲孩子來說很有趣。」

5-7歲的孩子也很適合「醜狗」手偶,你把它戴在手上,它張嘴是會發出聲音,你大可以帶著它給小朋友講睡前故事。

玩具反斗城的店員還捧出了大人小孩都喜歡的毛絨玩偶。小孩子抱芝麻街艾莫的時候,艾莫大方的給你擁抱,還能唱歌,怪怪的聲音特別逗趣。同樣毛茸茸的就是這只傻傻的猴子,你撓它癢他還會笑。

玩具反斗城店員凱麗:「最棒的是你把它倒過來,它像真的猴子一樣享受,傻傻的笑。你還可以哄它睡覺。」

除了讓孩子覺得溫暖的毛茸茸玩偶,還有激發孩子動手能力的手鍊製作工具盒。你把線繩按自己創意穿搭起來,就能做成風格各異的手鍊。隨著節日臨近,玩具反斗城給出許多折扣。

玩具反斗城店員凱麗:「你一定要親自來發掘,平價的流行玩具。」

許多人聚在這裡興致勃勃的選玩具,當作聖誕禮物,非常開心。您給孩子的禮物選好了麼。

新唐人記者承懿、宋升華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