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总督总理祝贺神韵将临

【新唐人2013年12月14日讯】享誉全球的“世界第一秀”:神韵,2014年的巡回演出即将在本月下旬正式展开。12月27日,巡演的第一站将到达加拿大的魁北克城,加拿大总督约翰斯顿和总理哈珀等政要都再次发出了贺信,恭贺神韵的光临!请看记者朱峰的报导。

加拿大总督约翰斯顿(David Johnston)连续第四年给神韵演出发来贺信。他表示,“在加拿大的多元社会,如此高质量的(神韵)演出可以为我们带来无以伦比的欢乐。”

信中还写道:“源远流长的传统中华艺术传统,让所有的加拿大人接受(神韵)艺术家才华的启迪,并欣赏到中华文化的壮观。”

总理哈珀自2007年以来每年都恭贺神韵的到来,他在今年的贺信中说:“中国古典舞和音乐蕴涵五千年中华传统文化底蕴,神韵为我们提供了体验她的绝佳机会。”

他还表示,“确信每一位观众都会为演出陶醉”

总理还赞扬神韵艺术家在加国和全世界展示才华,并推广中国传统文化。

神韵曾世界顶级剧院表演,如林肯中心、肯尼迪中心、柯达剧院等,让西方主流社会追捧,各地华人也倍感自豪。

百老汇资深剧评家Richard Connema称神韵是五星级顶级秀。观看神韵已经成为很多加拿大家庭的节日传统,也赢得了很多(主流人士包括)艺术家的高度评价。

2014年神韵演出将于本月23日在美国休斯敦拉开序幕,遍及全球近一百个城市共300多场。神韵将在加拿大的多伦多、温哥华等8个主要城市演出30场,历时近1个月。

新唐人记者朱峰多伦多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