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獅子會為聖蓋博兒童捐禮物

Facebook

【新唐人2013年12月06日訊】寒冷的冬天,溫暖的情誼,美國台灣人獅子會12月5日上午眾獅兄獅姐帶著玩具毛毯,果凍糖果盒和滿滿的愛心來到聖蓋博兒童之家,為48位低收入家庭的兒童帶來欣喜,分享聖誕的快樂。

台灣人獅子會每年都在社區參與慈善公益活動,回饋社區。

台灣人獅子會會長瀋珀佳:「不僅我們要歡樂度過聖誕,我們也想到這些育幼院的小孩,我們會裡面有準備很好的禮物,玩具毯子,還有糖果禮盒,給每一位小孩。」

駐洛杉磯臺北經文處劉仕傑秘書代表經文處,贈予現金二百元給聖蓋博兒童之家。

台灣會館董事長王梅鳳表示,所有參與的人每次看到孩子們收到禮物開心的樣子都非常欣慰,同時使主流社會了解台灣人積極回饋的用心。

48位聖蓋博兒童之家的小朋友們為來賓獻唱三首曲子,並將親手製作的謝卡送給來賓。

成立於1946 年的聖蓋博兒童之家,原先是為了照顧墨裔及美國印第安低收入家庭的小孩, 現已擴大招收其他族裔的孩童。

該中心也提供如何做好父母的教育、青少年諮詢、成年初級電腦班、及給附近高中學生提供做義工的機會,讓他們能夠在照顧小朋友時,學習發展他們的人格及品德。

新唐人記者袁玫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