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龍黃色打鬥裝 3百萬落槌

Facebook

【新唐人2013年12月06日訊】功夫皇帝李小龍在身前最後一部電影「死亡遊戲」中所穿的黃色黑條紋打鬥裝,今天在香港一場紀念李小龍逝世40年的拍賣會中,以10萬多美元(近300萬台幣)拍出,是原先預估價的2倍以上。

據中央社報導,這件由香港裁縫師專為李小龍量身打造的連身戰衣,在今晚拍賣會中以78萬港幣(10萬595美元)落槌。買家是透過電話出價,身分不明。

同樣出現在電影中、李小龍赫赫有名的黃色雙節棍,拍出54萬港幣,買家是場內的英國收藏家菲力普斯(George Philips)。

49歲的英國投資經理菲力普斯也對黃色打鬥裝喊過價,他在標得雙節棍後說,「如果能把打鬥裝帶回家,那就好了,但我最喜歡的還是雙節棍。」

整場拍賣會共拍出219萬港幣,比斯賓克拍賣行(Spink)預估的100萬港幣多出1倍。

14項李小龍遺物全數拍出,包括李小龍用來練1吋拳的拳靶,拍出5萬400港幣;死亡遊戲中出現的竹鞭,拍得9萬6000港幣。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