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pop明星G-Dragon 演唱會記錄3D電影

Facebook

【新唐人2013年12月05日訊】下面介紹最近人氣沖天的K-pop歌手G-Dragon演唱會記錄電影的消息。這是將G-Dragon的第一次全球巡演拍成類似記錄片的3D電影。請看駐首爾記者李蓮庭的報導。

被稱為時尚造型師的K-pop人氣歌手G-Dragon,為介紹自己的演唱會記錄電影站到了眾多媒體的攝像機前。

K-pop明星G-Dragon:「大家好,很高興見到大家,我是G-Dragon。」

在韓國G-Dragon是獨樹一幟的大明星。他的歌曲和服裝,總是媒體關註的焦點並很快成為一種時尚。除此之外,他之所以能成為名副其實的明星,是因為具有大腕明星難得的謙虛品質。雖然出道已過13年,90度鞠躬仍然是G-Dragon禮貌致意的方式。

K-pop明星G-Dragon:「這是記錄今年初我的第一次巡演 One Of A Kind的3D電影,希望大家喜歡。也希望觀看時,重溫那時(開騷時)的記憶和感動。謝謝!」

這部影片記錄了在今年3月到9月間,G-Dragon在全世界8個國家的13個城市上演的演唱會場面。

KBS藝人經濟部長兼電影導演孫石:「3D攝像機跟隨(G-Dragon的)世界巡演,拍攝了他們(G-Dragon和BIGBANG)的一舉一動,還有採訪和演唱會實況,這些構成了這部電影。」

這部電影的亮點是G-Dragon對音樂、人生和未來的坦率表白。

KBS藝人經紀部長兼電影導演孫石:「G-Dragon親口講述有自己的演唱會,比如準備的過程,其中的意義,還有他鮮為人知的面貌和內心世界,這是G-Dragon拉近(和觀眾的)距離的電影,所以比較有意義。」

這部電影繼韓國、日本,準備在全亞洲上映。

KBS藝人經紀部長兼電影導演孫石:「日本的票房可能最好。在中國大陸估計也會上映。」

影片計劃在明年1月同時推出藍光3D(藍光光碟)和DVD版本,以滿足沒有機會觀看G-Dragon演唱會和記錄電影的全世界K-pop粉絲們。

新唐人記者李蓮庭韓國首爾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