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ter to Santa 聖誕傳統連社區

Facebook

【新唐人2013年12月04日訊】雖然只有101年的歷史,美國人對他們的傳統還是相當重視。週二,「給聖誕老人寫信」的活動在舊金山啟動了。今年孩子們的最大心願是甚麼呢?讓我們到聖誕老人助手那裏去了解看看。

位於埃文斯大道1300號的舊金山郵局,週二開始迎接今年的活動志願者,幫助聖誕老人回信給孩子們並提供禮物實現他們的新年願望。

到目前為止郵局已經收到了500多封信,第一封寫給聖誕老人的信是在8月份收到的。

舊金山郵局發言人詹姆斯•威丘James Widgel:「這些郵件來自奧克蘭、來自沙加緬度。我們收到來自各地的信。」

今年給詹姆斯印象最深的是孩子們對高科技產品的渴望。

「有很多高科技(需求)。人們想要ipad,playstation 4這類的東西。」

在郵局工作了27年的、參與這個活動27年的黛比佈雷迪Debbie Brady,她和她的全家都是活動的志願者。談到這個聖誕傳統對社區的意義時,黛比的回答非常明確。

郵局工作人員黛比•佈雷迪: 「回饋當地社區!我認為這非常重要。讓孩子們知道有人在關心他們的處境,好的(環境)、不好的(環境)或者不同的(狀況)。」

來自東灣的吉就是因為身邊朋友的經歷而來參與今年的活動的。

志願者吉:「我的一個朋友,她的孩子給聖誕老人寄了信,並且得到了禮物。我覺得很有趣。所以我來參加這個活動。」

所有信件按需求分類,那些需要食物、衣物等生活基本物品的願望將被優先滿足。

出於安全考慮,孩子詳細的信息被隱藏,而志願者也被要求出示身份證明和填寫申請表後才能拿信。

新唐人記者李蘭、陳志宇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