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plySide博覽會獵奇——刺葡萄籽油

Facebook

【新唐人2013年12月3日訊】一方水土養一方人,而上天對中國人似乎是特別的眷顧,在2013年SupplySide全球食品、保健品原料博覽會上,我們就發現了一種源自中國湘西的獨特產品——刺葡萄籽油。

湖南萬源生物技術有限責任公司技術總監劉東波博士: “我們在進行健康調查的時候,發現在湘西有個山區,他們的心血管發病率特別低,我們發現當地人吃這種帶刺的葡萄,叫刺葡萄。”

依中醫記載,葡萄補氣血,強筋骨,利小便,歐洲人則將葡萄籽譽為“天然美容師”。刺葡萄在這方面的表現似乎更為優異。

劉東波博士:“這種葡萄經過研究發現它有很強的抗氧化性,它的抗氧化性相當於橄欖油的10倍,也就是說這個刺葡萄籽裡面提出的油呢,具有很強的抗氧化功能,所以對腫瘤啊,對代謝疾病具有很強的干預作用。導致它的強抗氧化性功能第一是原花青素,第二裡面有很多短鏈脂肪酸,是我們在別的植物裡沒有看到的。”

帶刺的葡萄不好惹,這在某種程度上保證了刺葡萄品質的天然、純淨。

劉東波博士:“而且大家看到這個葡萄帶刺,它天生就蟲不咬,不生病,所以這個葡萄是不用農藥的。”

湘西的土壤富含硒,這也讓刺葡萄得天獨厚。

劉東波博士:“天然的抗蟲、抗病,同時富硒,硒本身有提高免疫力的功能。”

這麼好的產品打進美國市場還有一段路要走,好在是自家的產品,華人消費者總是可以先試為快。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