吊胃口求婚 男單膝跪下竟是綁鞋帶…

Facebook

【新唐人2013年11月30日訊】YouTube有一段男子向女友「夏天」求婚的視頻,男子因女友已經有感於他要向她求婚,決定採取「吊胃口求婚三部曲」,故意在女友感覺他要向她求婚時,卻又假裝做起別的事,讓女友的心有如洗三溫暖般地翻騰,整個過程請友人拍攝下來,上傳到YouTube短短十天,已吸引逾百萬人次點閱。

第一部曲是讓女友來到家裡,感性地說:「我們認識的第一天,一路聊到早上7點,我現在想….」然後單膝跪下….綁起鞋帶,女友只能尷尬地笑一笑。

第二部曲是帶女友到他們第一次約會的壽司餐廳,男子溫柔的向女友說:「那一天,我遇見了真愛……」,….突然站起來像是要對眾人宣布他的求婚,沒想到他只是大聲地說:「各位,那一天我們來到這裡,因為我們都愛吃壽司…」…. 女友露出又驚又害羞的表情,…但下一句聽到的竟是,「我們會永遠愛著壽司」,引來一陣哄堂大笑。

兩人離開壽司餐廳後在街道上散步,巧遇一組街頭藝人在表演情歌,兩人甚是陶醉。接著兩人在夜色街燈下走向碼頭,終於進入真的求婚的第三部曲了,男子單膝下跪,真情告白:「我想跟妳共度一生,嫁給我好嗎?」女友喜極而泣,接受了婚戒。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