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警察不騙人」 江西公安竟開警車倒賣越南新娘

Facebook

【新唐人2013年11月23日訊】(新唐人記者陳遠輝綜合報導)中國大陸非法買賣越南、柬埔寨女子做新娘的事件時有發生。近日,更爆出江西鄱陽縣凰崗鎮有公安民警公開從事這門「生意」。

據山東《半島都市報》報導,11月16日下午,記者以為家裡親戚的外籍新娘辦理戶口手續為由,前往江西凰崗鎮派出所諮詢民警。但出乎記者意料,這裏竟然有民警私下向記者拉起介紹女孩的「生意」。

一名民警在得知記者是以「96000元成交的」后說:「你買貴了,我們這裏8萬塊錢就能拿下來。」

在記者以去趟衛生間為借口退出辦公室時,一名身穿公安作訓服的人緊跟著走了出來說:「我是派出所的老虞,看你是真心想買外籍女孩,我願和你做這個生意。」

他告訴記者,凰崗有很多賣外籍女孩的人都是騙人的,「但你可以相信我這個民警不會騙你,我包你每次掙個四五十萬不成問題。」老虞解釋說,他介紹的每個外籍女孩價格8萬元左右,「你帶到山東賣12萬,每個人都凈掙4萬。」看記者一直在猶豫,他主動留下了手機號。

17日,「老虞」還駕駛一輛贛E050P警牌照的警車帶記者去「看貨」,更稱「打包買的話價格可以商談」。「老虞」甚至在晚上開警車巡邏時也打電話,問該名記者什麼時候成交,該記者以「考慮一下」為由離開。

據派出所給出的數據,目前僅在凰崗的已登記外籍女性有200多人,鄱陽縣轄區人數則在400人以上,大多來自柬埔寨、越南。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