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名導:開心摘下遲到五年的星星

Facebook

【新唐人2013年11月23日訊】對許多明星來說,能在好萊塢的星光大道上擁有自己的星星,代表著榮耀與夢想成真,對兩度收穫奧斯卡小金人的意大利名導貝納多•貝託魯奇來說他等著看自己的星星。

等了五年,意大利名導終於在好萊塢的星光大道上親眼看到自己在星光大道的星星,並與自己的星星合影,相當開心。

導演Bernardo Bertolucci:「我很高興我終於做到了,我喜歡的一件事是人們可以從我的名字上走過。」

73歲的貝納多•貝託魯奇,最被華人熟悉的電影莫過於《末代皇帝》(The Last Emperor),他曾獲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導演與第64屆戛納電影節終身成就獎。他說好萊塢仍然保留了它的輝煌歷史。

導演Bernardo Bertolucci:「我認為好萊塢經過這麼多年一直保持不變,它的實力在於儘管科技越來越進步,它保留了過去的經典。」

其實,早在2008年星光大道就為貝託魯奇準備了摘星儀式,遺憾的是當年他因生病無法參加。貝託魯奇說朋友的孩子到洛杉磯玩,還特意拍下他星星的照片,他終於自己親眼看到了!

導演Bernardo Bertolucci:「我知道星星的事,是因為我一些朋友的女兒們,在星星旁照了像然後寄給我,所以我知道我的星星在那兒。」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好萊塢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