攜手榴彈開會 利比亞議員:自衛

Facebook

【新唐人2013年11月21日訊】1名利比亞國會女議員今天(21日)進入市政廳時,手提包引發安全警鈴響起,遭官員攔下;女議員表示,包包裡的手榴彈,是用來自衛。安全人員將手榴彈取出,才准許女議員進入市政廳參加會議。

據中央社報導,的黎波里市政府在臉書(Facebook)專頁說,利比亞國民議會(General National Congress)成員索坦(Souad Soltan)抵達市政廳準備出席會議,手中的包包通過金屬探測器時,卻引發安全警鈴響起。

政府聲明表示:「維安人員詢問她在包包裡放了什麼,她承認自己隨身攜帶1枚用於自衛的手榴彈。」

安全人員將手榴彈取出手提包,才准許索坦進入市政廳參加會議。

聲明說:「會議結束後,索坦希望能夠取回手榴彈,不過安全人員拒絕她的要求。」

市議會也發表聲明,駁斥索坦已遭當局逮捕的傳言。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