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煙蒂回收計劃 加溫市實行

Facebook

【新唐人2013年11月13日訊】如果您身邊有吸煙的朋友,他們是怎麽處理廢棄香煙頭的呢。星期二在加拿大溫哥華的市中心推出的香煙頭回收計劃,給這些廢棄煙頭找到了更合適的去處。請看報導。

如果您吸煙,將會怎麽處理吸過的廢舊煙頭呢,星期二,在溫哥華市中心推出了一項回收煙蒂的計劃,目的是爲了保護市中心的乾淨整潔。

市民Petter:“有些人吸煙後將煙頭隨手一彈,這一點我不喜歡。有時候在高速公路上也是這樣,有可能會引起火災。然而回收筒的作用不錯。”

TerraCycle公司在溫哥華市中心正在開展一項新的試驗計劃。回收廢棄的香煙煙頭,並向2020年的行動計劃,移動環保城市的目標靠攏。

西區商業執行董事 Stephen Regan:“去年六月份,我們在街道上對廢棄煙頭進行了查數,發現有20000多個。”

在市中心的部分繁忙街道總共安裝了110個新的香煙回收筒。安裝的四個區域包括,溫哥華市中心,西區,羅布森街道和煤氣鎮內的幾個街區。

UNITED WE CAN總經理 Gerry Martin:“我們要回收丟棄在人行道邊,街道上的廢棄煙頭。”

有居民認爲,政府投入的這個項目並不能起到良好的效果。TerraCycle公司表示,整個試驗計劃,將會進行定期評估。幾個月後,項目的合作夥伴將會確定香煙回收筒,是否保持永久在原位,並在其他區域內開始拓展。

新唐人記者張寧溫哥華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