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書:剛在「貓眼」看到的 震驚!!

Facebook

【新唐人2013年11月13日訊】剛才北京朋友吃午飯時候跟我瞎扯,說他們單位已經通知了,今天下午要所有黨員對三中全會公報表態,而且是要署名表態。

朋友是在所謂的中央國家機關混事兒的。其他單位是否也要求每個黨員表態就不知道了。

這好像是從來沒發生過的怪事兒。既然是全會,就是全體代表大會,按照程序,下級黨員已經有自己的委員代表自己去出席會議,就沒必要自己再表態了,更別說還要每個人署名。

還有個奇怪的事兒,是前幾天他們突然召集緊急會議,時間很短,就半個鐘頭,宣讀了一份有關已經被判刑的薄書記的文件,而且也沒有什麼新鮮事兒,就是說薄書記沒有誠信,開庭前已經簽字畫押的犯罪事實,到法庭上都不認賬了,所以薄書記是個典型的兩面人。

就這麼點兒事兒,下午要大家學習表態,每個黨員也必須發言,記錄在案。

讓我意外的是,我說大家肯定都表態說支持唄。沒想到朋友說不是,沒有一個黨員說支持的,幾乎所有人的表態都說應該完善制度建設。既然制度需要完善,那就是現在不完善呀。所以這種表態等於是在跟中央唱反調了。

再說,薄書記已經進去吃上窩頭了,他是不是典型兩面人有怎麼樣?

我瞎猜,薄書記雖然被判刑,但他的事兒可能還沒完,有人還在鬧,而且就真擺不平了。不然,何必事後還召開中央機關基層的緊急會議,要求學習並每個人發言表態呢?

還有這個他娘的三中全會,按照慣例,都是「團結的大會,勝利的大會」,但今天都該收攤兒了,本來應該是宣佈大好消息,說什麼「春雷一聲傳天下」之類的,卻連公報都還沒出來,反而先通知大家準備對公報表態署名。

這太奇怪了。

這麼看來,這次大會不團結,也不勝利,沒有春雷,頂多是放了個蔫屁。

大會上很可能發生了嚴重的狗咬狗事件,這幫孫子尿不到一個壺裡去。習總根本就擺不平了,所以非常勉強的強行通過一個所謂的公報,但反對的人太多,無法服眾,只好立刻通知讓基層黨員表態並署名,來獲得更多的支持。

既然矛盾都下放了,就說明上層的矛盾已經無法在內部解決。

我一直擔心習總早晚會被人給捆起來,跟薄書記一起去吃窩頭,現在看來參加三中全會的委員裡,就有不少人是帶著繩子去的。

習總這種低智商的傻碧,已經傻到看不明白自己面臨的危險甚至絕境,都快要死到臨頭了,還在給他爹紀念什麼他媽的一百誕辰。

我甚至懷疑,這次全會上就很可能有人跳出來指責習總給他爹玩兒一百年誕辰活動的。

我覺得,習總被捆的可能性很大,只是個時間的問題了。

是否要崩潰我不敢說,但要出事兒的跡像已經相當明顯了。

反正有一條是不會錯的:

我們一天天好起來,敵人一天天爛下去。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