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畏號上慶祝老兵節

Facebook

【新唐人2013年11月12日訊】停泊在紐約哈德遜河上的退役航母叫做「無畏號」,恰如其分的描述了軍中將士的精神。只可惜它無法參加曼哈頓的遊行。來隨我們的記者郝莉登上戰艦,參加這裡的老兵節紀念儀式。

郝莉:無畏號的將士回到這裡慶祝老兵節。這艘航母參加過二戰,越戰,也執行過冷戰時期的任務。

如今這裡已成為陸海空博物館,在老兵節為服役軍人舉行了紀念儀式。

無畏號陸海空博物館館長蘇珊•扎斯納:無畏號的英雄,從前在這艘航母上服役的官兵,給我們帶來巨大鼓舞。

這是一些當年在這裡服役的將士們,他們是戰爭倖存者。海軍少將施耐德將軍和無畏號博物館共同主席莫斯勒將花圈拋入哈德遜河,紀念為國捐軀的英雄。

活動還表彰了70年前無畏號第一次下水時的水手伊曼紐•科恩,贈送他一段甲板上的木頭。

郝莉:參加海軍有甚麼後悔的地方?

當年的水手伊曼紐•科恩:沒有,一點沒有。

當敵機自殺式的攻擊無畏號時,科恩同艙的戰友陣亡。他當時恰好在岸上,躲過一劫。

新唐人記者郝莉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