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智慧機市場 蘋果續稱霸

Facebook

【新唐人2013年11月06日訊】研調機構comScore公布在美國的調查結果,蘋果(Apple)在第3季的智能手機市場占有率由39.9%提升至40.6%,繼續領先,三星位居第二,宏達電市占率有所減低,但仍然不影響排名第3。

據中央社報導,研調機構comScore公布的美國智能手機報告中指出,今年第3季(7至9月)美國擁有智能手機的人數約為1.479億人,占整體手機使用人口數的62%。

在第3季智能機銷量中,蘋果(Apple)在美國市場續獨占鰲頭,市占率由39.9%提升至40.6%,排名第2的三星則由23.7%升至24.9%。

排名第3、第4的宏達電和摩托羅拉市占率都有下滑,宏達電下滑幅度居前5大品牌最大,由8.5%降至7.1%,衰退1.4個百分點;摩托羅拉則自7.2%降至6.8%,位居第5的LG則持平在6.6%。

調查結果顯示在智能手機操作系統方面,美國第3季Android系統的市占率由原先的52.0%小幅下降至51.8%,蘋果iOS系統則由自39.9%升至40.6%。黑莓系統自4.4%降至3.8%,微軟的Windows Phone系統自3.1%小幅上升至3.3%,Symbian市占率持平於0.3%。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