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急乘客要求下車被拒 被迫就地方便

Facebook

【新唐人2013年11月6日訊】人世間最痛苦的事莫過於:內急,但找不著廁所;人生最最痛苦的事莫過於:這一幕發生在眾目睽睽之下,還沒能忍住。

11月5日,在一輛從樂山到成都的大巴上,一個小伙,因為內急,他多次請求司機放他下車。但司機堅持不肯放乘客下車,還說「就算拉在褲襠,也不能停車,不然要被扣12分。」之後發生的事被司機言中,小伙只能在座位上就地解決,車廂頓時臭氣熏天。

據大陸媒體報導,11月5日上午9點40左右,大巴從樂山發車,過了眉山服務區不遠,一位20多歲的小伙因為內急,要求司機停車。這一請求當即遭到司機拒絕:「像我們這樣的車,高速公路上絕對不允許停車,否則要遭扣12分。」

「協商了十多分鐘,我看到小夥子臉都急紅了。」乘客陳應壽說,小夥子甚至請求師傅讓他下車,那怕不等他都行。這時,很多乘客也勸說司機「行個方便」,但司機為難地說,「就算拉在褲襠,我也絕對不敢停車。」

見停靠在應急車道行不通,前方也再無服務區,不少乘客替小伙想起了辦法。有人建議,能否先找個出口先下高速,等小伙解決內急後再上高速。但這一方法也遭到了司機拒絕,我們是跑樂山到成都專線了,中途下了高速,要被當地運管處罰。

  

無奈之下,乘務員找出垃圾桶,後排乘客也願意騰出位置,讓小伙就地解決。就在大家手忙腳亂的幫忙騰位置時,大家聞到了一股臭味,眾人紛紛掩鼻。而小伙則在座位上深埋著頭。

事發後,司機也顯得頗為無奈。他說,在車上,他一旦順從大家的意思,就違法了。客車在高速公路上下客會被扣12分,此外,該司機的駕駛證還將被降級處理。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