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藝謀超生成懸念 再一女曝光?

Facebook

【新唐人2013年11月5日訊】【新唐人記者李劍綜合報導】中國大陸知名導演張藝謀此前曾被曝「至少有7個孩子或面臨1.6億超生罰款」。江蘇省無錫市計生委半年前曾表態,稱對張藝謀「超生」一事已開展調查,但至今沒有下文。近日,張藝謀新片開機,媒體發現其還有一個小女兒。至於張藝謀實際有多少子女,目前仍是個謎!

11月3日,《南都娛樂周刊》發布微博說:「5月,本刊獨家曝光張藝謀傳聞中的妻子陳婷和一對愛子照,從而引發一起全民關注的超生門事件。當事人沉默以對,無錫計生部門成了媒體追訪對象,可時隔半年卻一直「調查進展之中」。如今張導新片開機,我們再次發現其妻女行蹤。這次除了倆兒子還有小女兒。」

據報道,今年5月初,張藝謀被曝「至少有7個孩子或面臨1.6億超生罰款」。江蘇省無錫市計生委曾表態,稱對張藝謀「超生」一事已開展調查。現在時間過去了將近6個月,無錫計生委查「超生」依然沒有任何進展。

超生事件曝光之後,張藝謀消失了一陣子,直到加盟新東家樂視影業並高調復出拍文藝電影《歸來》。不過在這之後,張藝謀本人沒有針對這個事做出任何回應。至於陳婷,自從5月被媒體曝光后就再也不見蹤影。

陳婷疑超生「第四女」

10月上旬某天晚上,有一位業內人士在香港爆料,稱在香港機場看到張藝謀工作室的負責人龐麗薇,跟她同行的還有一位漂亮的少婦和兩個小女孩,她們乘坐的航班大約在晚上11點左右抵達北京。

當晚11時,龐麗薇與陳婷帶著兩名小女孩出現在首都機場。陳婷走出閘口后與同行的龐麗薇打了個招呼,然後領著女兒向停車場走去,而龐麗薇牽著另一個十來歲的小女孩跟在後面。在停車場陳婷和女兒坐上了一輛賓士旅行商務車,據悉這輛汽車是張藝謀的座駕之一,20多分鐘后汽車駛進了位於順義附近的一幢高級別墅區。

陳婷現居住的別墅區管理嚴密,外人進出盤查嚴格,此外陳婷還在房前屋后安裝了攝像頭。某天,一輛保時捷豪華跑車駛到別墅區門口附近的一家咖啡店停下,陳婷從下車在咖啡店拉住兩個小女孩,開心地跟她們說著話,其中淺色羽絨服的小女孩正是張一嬌,而另一個小女孩比張一嬌看年齡要小兩歲,臉蛋圓圓的,梳著兩個小辮,五官與陳婷很相像,張一嬌不一會自己就躲到一旁玩去了,陳婷則牽著穿粉色衣服的這個小女孩與正在喝咖啡的一對老外母女親切交談,粉衣女孩還不時跟陳婷撒嬌。

傍晚,陳婷與保姆分別領著兩個小女孩到西餐廳吃飯,包房裡還有別的朋友正等著她們。晚上九點左右,陳婷與大兒子張一男小兒子張一丁及女兒張一嬌一同走出餐廳,保姆牽著粉色衣服小女孩。與朋友告別後,張一男張一丁張一嬌三兄妹和那個粉衣小女孩坐上了一輛奧迪q7汽車,這輛汽車也是張藝謀的座駕之一,陳婷則駕駛著保時捷跑車緊隨在後,一起返回了別墅。

報導質疑,當天陳婷的三個孩子全部「登場」,對於粉衣女孩,與陳婷一家住在一起,陳婷待她宛如親生女兒,她和張藝謀陳婷又是什麼關係呢?如果粉衣女孩是張藝謀和陳婷的又一個被曝光的親生女兒,則又添上了一個孩子。

張藝謀被曝還有第八子被拋棄

5月11日,新華網友轉載廣州日報文章:「張藝謀超生事件變狗血劇 被爆還有第八個孩子?」文章稱,張藝謀在接連被曝二婚四個女人七個子女后,日前媒體人司馬平邦又爆料,其實張藝謀還有第八個孩子。

據透露稱:「張藝謀導演其實不止有7個孩子,其實是8個孩子,其中一個在童年時代就被父親遺棄了,結果這小子挺有志氣,自力更生當了記者,但一直對張懷恨在心,於是就有今天關於他爹7個孩子的揭秘爆炸報導。」

5月10日,新華網轉載騰訊娛樂《張藝謀走下神壇:被曝兩妻爭寵大打出手》的報導中說,據多位知情人證實,張藝謀除了陳婷以外,還有一位煤炭文工團演員是其紅顏知己。「當時張藝謀和這兩個女人同時好著,兩人原本商量都不和張結婚, 直到『雙張』鬧翻之後,張藝謀擔心跟陳婷未婚生子的事情會被張偉平揭發,趕緊在2011年12月與陳婷低調完婚。為此那個女人(煤炭文工團演員)非常生氣,還與陳婷打了一架。」

張藝謀「超生門」事件爆發后,無錫計生部門成了媒體追訪的對象,而「正在調查」、「調查在進展之中」成了主管人員的口頭「擋箭牌」,調查了半年結果卻遲遲沒有公布。近日又有媒體致電無錫計生委和無錫濱湖區計生局,但兩家單位「互相推讓」,仍是毫無答覆。

再次拍到陳婷及其子女照片后,《南都娛樂周刊》記者先是給北京計生委和順義區計生業務科打去了電話,詢問對關於調查超生處罰的問題,兩單位說法不一。北京市計生委給出的說法是「如果當事人有一方戶籍在北京,由戶籍所在區計生行政部門進行處罰」。

無錫計生委和陳婷戶籍所在地的無錫濱湖區計生局則稱會把陳婷超生這一新情況通報給濱湖區計生局,記者問陳婷「超生」一事調查是否有進展,工作人員表示「還在等濱湖區計生局的彙報」,而對到底應哪個城市計生行政部門調查處罰,工作人員含糊地表示「兩個城市的計生部門都可以管」。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