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小孩要當心 人販猖獗當街搶童

Facebook

【新唐人2013年10月31日訊】(新唐人記者姜曉文綜合報導)大陸人販子拐賣兒童行為越來越猖獗!據報導,中國江蘇省新沂市一位蔣女士只是碰到有人問路,好心告知,結果一不留意,女兒竟然就在光天化日下,直接被搶走。

大陸媒體報導,10月25號中午,來到新沂市阿湖鎮古村的蔣女士,非常焦急的報警,有人竟在光天化日下,搶了自己的女兒樂樂。

她說,自己騎著三輪車帶著女兒走在村西邊的路上,碰到個問路的,本是好心指路,沒想到出了這種事。

根據村民提供的訊息和監控錄像帶的記錄,直到10月27好晚9點多,犯罪嫌疑人陳某才在羅莊區黃山鎮一加油站被抓獲。陳某招供,已經將樂樂以6800元現金賣給了一村民,才得以尋獲樂樂。

而這種卑劣的行為,也只是中國大陸的冰山一角。類似人販子遍布全中國,已無法抑制和防備。據廣州市民反映,有人更是冒充便衣警察當街搶小孩。

據悉,人販子拐、售兒童,已經形成了規模龐大的“一條龍” 黑市服務,販賣嬰兒組織可以達到上百人,而販賣利潤則高達數十倍。故此人販子不斷變更,用層出不窮的惡劣手段拐帶兒童。

不僅如此,很多人販子用小孩來討錢。把小孩身體用刀子劃得傷痕累累,甚至用硫酸燒孩子的身體,用那些帶血的傷口博得路人得憐憫,從而換取更多地不義之財。

網友熱議

不少網友感慨:一切向錢看的社會,使中國人道德淪喪到最危險的地步。

紫菁媽媽:現在的社會啊,真是可怕啊!衣食住行哪個是安全的?

月牙媽媽:他們都只是孩子,那些流氓怎麼下得了手? ! ! !

我笨但我不傻:無能,貪婪的天朝政府,上樑不正下樑歪!

景緻: 真不知道政府怎麼會把社會搞成這樣?誰該為此負責?為什麼老百姓過著如此生活?

劉水嫵晴:有買的就有賣的。應嚴厲打擊買家,對買家的寬容就是變相的縱容買賣兒童。

清風谷:中國的道德淪喪已到了最危險的地步。貓論被捧到了極端,一切向錢看,教育也被市場化了,學校在想方設法賺錢的同時,也在潛移默化的教導學生為了錢可以不顧一切、不擇手段…..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