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女死於手術台 家屬阻特警醫生搶屍遭毆打

Facebook

【新唐人2013年10月29日訊】(新唐人記者凱欣綜合報導)10月21日上午,26歲的四川女子謝春蘭在眉山市新縣醫院做普通婦科手術時慘死手術台。家屬向醫院討說法,當地公安竟然出動大批特警搶屍體,家屬阻止搶屍多人遭警方暴力毆打。

據海外維權網消息,21日早上8:30分,謝春蘭當時是做腹腔鏡下左側卵巢巧克力囊腫剝除微創手術。囊腫取出來后不久,謝春蘭突然心跳和呼吸停止死亡。

謝春蘭的一位親屬講述:已經聞訊趕來的20多位親友向院方討說法,要求院方給出死亡原因和解決問題的方案。隨後大批公安特警趕到醫院,將手術室外的通道佔滿,把我們這些親屬團團圍住。

很快特警和穿著手術服的醫生開始過來搶屍體,我們當時急了,就想上前阻止。特警們蜂擁而至對我們拳打腳踢,我被多名特警和醫生毆打,眼鏡被打掉,雙手被反剪在身後,劇痛使我大叫起來。

在我被打的同時,我還看到幾個人在打謝志勇(死者大哥),他被按跪在地上頭部著地;楊臘艷(死者大嫂)因她說了一句「你們把我打死算了」,被一名特警打了 10幾個耳光;徐燕(死者堂嫂)也被打倒在地;事後看到她手部有多處受傷,死者的母親被幾個特警拳打腳踢后抓到大石橋派出所,關了2個多小時後放出。

大陸網友表示,無語了,這不正是土匪的真實寫照嗎?更多網友表示,百姓沒法忍下去了。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