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查逃稅 傳瑞銀行主管怕出國

Facebook

【新唐人2013年10月28日訊】瑞士-美國商會會長納維爾(Martin Naville)在今天(27日)刊登的訪談中說,由於美國正積極追捕逃稅者和共犯,瑞士許多銀行界人士擔心遭到逮捕,而不敢出國。

中央社援引「週日晨報」(Le Matin Dimanche)報導,瑞士-美國商會(Swiss-American Chamber of Commerce)會長納維爾說:「在我看來,約上千名瑞士銀行業人士再也不敢去美國或甚至出國旅行。」

瑞士多家銀行疑似曾接收美國公民多達數百億美元的未申報資產,但如今已經拒收,若干銀行正受到美國調查。瑞士銀行業開始不斷告誡曾與美國客戶合作的銀行人士盡量避免出國。

根據週日晨報,調查名單上約有30人,但美國並未公布。「我甚至再也不敢離開蘇黎世。」 1名銀行界人士近來發現自己的名字被交給美國當局後做出上述表示。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