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7個新段子:男女小朋友搞笑對話(組圖)

Facebook

【新唐人2013年10月26日訊】近日,央視痛批星巴克在中國賣高價咖啡,利潤率遠高於歐美市場。結果此舉不僅未贏得公眾喝彩,反倒招致網友質疑,甚至還有人特地去排隊買咖啡表示支持。許多人之所以站在星巴克這邊,有人是覺得央視相關報導小題大做,有人是批評央視報導缺乏財務知識,還有人是認為央視是在選擇性報導。近日,《九個頭條》刊登了作者信海光微天下 的文章,盤點了粉絲維護星巴克的7個新段子。

以下是最近流行的關於星巴克的新段子。

流傳最廣的段子

我問星巴克服務員:拿鐵多錢?服務員:27元。我質問:為啥倫敦賣24.25元?芝加哥19.98元?孟買14.6元?服務員平靜說:中國房價比國外貴,汽車比國外貴,汽油比國外貴,上網比國外貴,稅比國外貴,為啥拿鐵不能貴?正在我啞口無言時,後面一群人催我:買不買?買不起滾! 我:……

上了華爾街日報的段子

買著世界上最貴的房子,開著世界上最貴的車子,加著上漲最快的汽油,吃著全世界最不安全的食品,享受著一場大病能讓大多數家庭破產的醫療,用著又貴又慢又噁心的網路,發著世界上收快遞頻率最高的微博…這些你統統視而不見,卻來告訴我一杯一年喝不了五次的咖啡是世界上最貴的咖啡,真有意思!

對央視最有愛意的段子

以前一直以為星巴克都是土豪們喝的,一杯起碼也要小兩百,這幾天才知道,才27塊!你早說嘛,害得我眼饞了那麼多年都不敢進去,每次午後路過看到裏面的人坐在洋氣的沙發上,曬著太陽看書聊天上網,據說還不計時,真心羡慕那些人,看來以後我也可以像他們一樣享受午後生活,感謝央視給我機會。

對央視最有恨意的段子

老師問學生:「央視點名批評了蘋果,第二天蘋果股價逆市上漲;央視點名批評了星巴克,第二天星巴克的股票同樣上漲,這是為什麼?」學生:「因為能被央視點名批評,說明這個企業的產品質量和服務比中國高出許多,是良心企業。」

最有內涵的段子

央視稱星巴克暴利,嚇我一跳,我還以為星巴克也進軍中國地產了、投資中國通訊了,參股國企了、投資醫院了、來華辦教育了、進軍交通了、投資中國石油了……於是,果斷喝了口星巴克咖啡壓壓驚。

最打醬油的段子

最整蛊的段子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