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德華撐港視:支持你們 加油!

Facebook

【新唐人2013年10月26日訊】自從上週王維基的香港電視沒有獲得港府發的牌照之後,大批香港市民,以及港視工會便在港府總部外組織集會表達訴求。其間很多政要、名人紛紛現身表示支持香港電視。昨日,天王劉德華也以錄像片表示支持。

昨天,港視工會組織的主題為“夢想.黑暗裡仍然鏗鏘”的集會進入尾聲,大會播放市民及歌影視紅星支持港視的片段。

天王巨星劉德華也在一支錄影片段中現身,表達對港市的支持。在片中劉德華表示,這些天見到工會努力向政府爭取訴求,令他深受感動。並促請政府解釋原因。最後更表示:我支持你們,加油!

現場更有市民大喊:“這才是真正特首講的話!”一時間,華仔成了民間特首。

除了劉德華外,黃耀明、何韻詩、林家棟、李燦森等影視歌星也有錄影發言,對港視表示支持。

著名演員黃秋生、老牌影星秦沛、著名詞作家林夕都親自來到現場表示支持。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