揮拳擊退鯊魚 美青年死裏逃生

Facebook

【新唐人2013年10月24日訊】(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據《花園島報》報導,25歲的夏威夷青年傑夫•霍頓(Jeff Horton)上周日經歷了一次永生難忘的衝浪之旅。

當時霍頓正坐在衝浪板上休息,雙腿在海水中蕩悠,這時看到水中一個黑影向他遊來,起初他以為是一條黃貂魚,在他將左腿抽出海面時,突然看到眼前竟是一隻已經張開大嘴的鯊魚。鯊魚撞翻了衝浪板,霍頓落入海中,鯊魚則一口叼住了衝浪板。

霍頓從前是一名拳擊手,他在水中一個翻身騎到鯊魚背上,一手牢牢抓住魚鰭,另一隻手開始用盡力氣猛擊鯊魚。

他回憶大概足足打了鯊魚八拳,每拳都很重,最後一拳准准的落在了鯊魚的眼睛上,被痛揍的鯊魚隨即吐出口中的衝浪板,向後遊去。

霍頓立即奪回衝浪板,與另一位同來衝浪的友人劃向海岸。鯊魚跟隨了他們一會兒,但並沒再次發動攻擊。

霍頓只受了小擦傷,但他的衝浪板卻留下了一個半圓形的鯊魚牙印,雖然不能再使用,但霍頓已經決定將他掛在家裏的牆上永久留念。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