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学家:神韵含意深远 富藏能量

【新唐人2013年10月20日讯】10月19日,临床心理学家伊莲・爱普森在洛杉矶橙县欣赏完神韵交响乐团的演出后表示,在呈现美妙艺术的神韵面前,当前的美国音乐听起来像噪音。

临床心理学家Elanie Epperson:“我万分感谢神韵,她温暖我心,我感受到强大的慈悲。”
Epperson指出,神韵含意深远,是艺术的极致表现。

临床心理学家Elanie Epperson:“我们现在听到的美国音乐远不及神韵,在美妙的神韵面前,它听起来像噪音,神韵音乐背后含意深远,选曲谨慎反应各朝人事,我真心怀感激,意义重大。”

常常欣赏艺术表演的她表示,神韵艺术家的技巧功夫一流。

临床心理学家Elanie Epperson:“神韵精准的用词、掌控与歌唱,三要素融合,中文的选词,音乐和演唱,我知道这是非常难的技巧,所以我很感激,这绝不只是美丽的歌声,而是更多的科学训练与艺术。

她尤其欣赏神韵声乐家们的表现。

临床心理学家Elanie Epperson:“我爱神韵声乐家,因他们热情洋溢,尤其是唱到高潮处,从他们倾泻而出。歌词意境也高,天机、天界、返回家园、神圣、慈悲,都从他们的歌声中传递,我虽然不懂中文但能感受,歌名所指,背后蕴藏的慈悲、无量的爱和能量,我能感受到。我欣赏整场演出,非常喜爱。”

新唐人记者萧茗、张轶渊洛杉矶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