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撾空難32死 已辨識14人

Facebook

【新唐人2013年10月20日訊】10月16日,老撾航空公司一架搭載數十人的客機發生空難,墜入湄公河。

據中央社報導,老撾航空公司(Lao Airlines)昨天(19日)表示,一架搭載數十人的客機失事墜入湄公河,目前陸續尋獲32具遺體,已辨識出近一半罹難者的身分。這些乘客有許多是外籍旅客。

老撾航空公司ATR-72型渦輪螺旋槳客機16日飛至強帕薩省(Champasak)百細(Pakse)機場附近時,在狂風暴雨中墜入暴漲河水,機上人員全數罹難,為老撾已知死傷最慘重的空難。

機上有49名乘客與機組員,逾半是來自10國的外籍人士。

老撾航空公司表示,在與泰國搜救人員、法國和義大利飛機製造商調查人員以及地方當局協助下,公司團隊在32具遺體中,陸續辨識出14名罹難者身分。多數遺體都沉入水中,據信殘破不堪。

百細一座中國寺廟已經變成臨時驗屍中心,來自全球各地的專家湧入協助。

根據老撾航空公司提供的最新乘客名單,機上有16名老撾人、7名法國旅客、6名澳洲人、5名泰國人、3名南韓人、3名越南人,美國、馬來西亞、中國大陸與台灣各有1人。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