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梅:勸善臺灣觀光局切莫燒琴煮鶴

Facebook

【新唐人2013年10月19日訊】赴台觀光的大陸遊客,人人流連忘返。誘人的寶島,景色明麗如畫,人文精神充分展現,宛然陶淵明筆下的世外桃源,更是中共王朝臣子們心中的一幅東方「烏托邦」之圖景。

滿載而歸的陸客,在與他人分享那段美好日子時,總忘不了驚嘆:臺灣處處可見法輪功真相看板!看看人家是多麼民主自由,尊重信仰,好羨慕啊!

言為心聲。中共當局本該順應民心,納諫如流,相反,卻聞風喪膽,背道而馳。其在全球幾乎所有國家都認同法輪功的大環境下,依舊不顧廉恥,四處裸奔——利用各種卑鄙手段干擾破壞法輪功崇尚真善忍、弘揚中國傳統文化、講真相。譬如利用其駐外使節給各自所在國演出承辦方打電話、寄書信,威脅、阻撓不許接納神韻藝術 團演出;派出特務,僱用流氓黑手打砸法輪功真相看板,毆打法輪功學員,製造流血事件,如法拉盛事件等。中共除施以赤裸裸的惡行外,尤以金錢外交企圖威迫利誘別國政府就範。

日前,臺灣交通部觀光局下發各地方政府「加強對法輪功團體的廣告看板稽查」之公文,與其憲法保障人民信仰、言論自由完全相悖。此舉在筆者看來,十之八九迫於中共壓力。

說白了,是受中共經濟利益挾制。實在令人驚詫和遺憾?!

說老實話,筆者不願意相信「公文」會是真的,這緣於在漢文化之故鄉——中國大陸看不到的中華傳統文化,被臺灣原汁原味地保護、傳承下來,並使之根深葉茂,讓人感動不已。如此厚德,怎會唯利是圖,因小失大?

君子愛財,取之有道。有媒體報導,當美國加州矽谷的發明家傑佛瑞.範.密朵博克(Jeffrey Van Middlebrook)得知一樁在中國發生的大規模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消息後,毅然決然地放棄中共政府投資6千萬美元的研發項目,不再與其合作。他說:「我不能拿這些錢,因為這等同於取用人的血….我不能以這樣的方式出賣我的技術而得利。」「從某種意義上講,應該有更高的原則,不能以活摘人體器官為代價;我不能成為這些人所做的一部分,這類似於對奧斯威辛集中營視而不見的人。對我來說,中共正在殺害人民以獲取他們的器官,那是中國的奧斯威辛集中 營。」

一位正直善良的西方人,不為巨利所動,拒絕同流合污,堅守的是道德和正義,這恰與中華傳統美德同輝,值得弘揚光大。而見利忘義之「公文」,可謂助紂為虐,燒琴煮鶴。如此,將臺灣人權的良好狀況,以拆除真相看板而受損為代價,從而毀掉使陸客驚奇、讚佩、渴望,乃至於改變其命運的獨特風景線,恐怕天理難容!

借此呼籲世人關注此事,共同制止中共惡行氾濫,呵護美麗的寶島——臺灣。

(新唐人版權 轉載請注明出處)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