駭人聽聞:24歲女婿兇殘逐個割喉 妻子家7屍8命

Facebook

【新唐人2013年10月18日訊】日前,在寧夏彭陽縣文溝村發生了一起駭人的慘案。姓蘭的一家七口均被割喉。其中包括兩名幼童和一位身懷有孕的女子。目前該案的犯罪嫌疑人被鎖定為懷孕女子的丈夫麻永東。麻永東目前逍遙法外,已被警方懸賞通緝。

大陸媒體報導,10月14日晚,文溝村姓蘭的一家七口在家中被殺死。死者均為回族,為45歲戶主蘭有布和其40歲妻子蘭喜蓮、蘭有布的75歲父親蘭明芳、70歲的母親馬香梅、24歲懷孕6個月的女兒蘭小紅,另有兩名年幼的孫女,4歲的蘭亞蓉和1歲半的蘭亞楠。

兩名幼女的身份目前並不清楚,有可能是蘭小紅兄弟的女兒。翌日上午,鄰居到這家送東西時揭發案件。互聯網消息指,死者全被割喉,兩名幼女均身中多刀,慘不忍睹。

24歲回族男子麻永東,他是蘭小紅的丈夫,二人結婚一年有多,作案動機未明。目前彭陽縣公安目前正在通緝。通緝令指,凶手離開時駕駛一輛藍色電單車。

消息在網上傳開了,引起網友熱議。

三把刀V:天理不容啊,這畜牲 ;燦燦滴奶奶:沒人性!啊啊啊 好恐怖!

任語鳶:又是滅門案,殘忍,早日抓到兇手;廣匯臨沂翔宇東本新浪機構認證:太沒人性了!

pqoopq:哎,這種農村的事情,真不是用結果來衡量的,雖然這種結果是為我們不恥的,農村文化很嚇人的;赤腳de大俠:嫁女要當心;fangqiaozhen-微博達人:悲劇。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