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開門指日可待? 參院領袖很樂觀

Facebook

【新唐人2013年10月15日訊】美國政府關門進入第三週。今天,美國國會參議院的兩黨領袖分別表示,參院已經基本達成一項提案,相信解決政府重新開門以及提高國家債務上限的問題應該指日可待。

參院民主黨領袖里德(Harry Reid)對於兩黨即將達成的協議感到非常樂觀。

參議院多數黨領袖哈里•里德:“總統先生,我與共和黨領袖間具有建設性的善意談判還在進行之中。我感到樂觀的是,本週就有可能達成這項合理的協議,讓政府重新開門,支付國家的費用,並且開始為美國建立堅實的財政基礎而進行長期談判。”

參院共和黨領袖麥康諾(Mitch McConnell)隨即響應裡德的聲明,稱過去幾天兩黨領袖間的交流具有建設性,並促進問題得以解決。

參議院多數黨領袖米奇•麥康諾:“討論還在繼續。我與裡德一樣樂觀,我們將會達成兩黨均能接受的協議。”

參院兩黨領袖自上週六開始會談,如果達成的協議在民主黨主導的參院得以通過,將會發給共和黨主導的眾院進行表決。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