餘姚洪災真相 央視不敢報導

Facebook

【新唐人2013年10月14日訊】受「菲特」颱風影響,寧波餘姚遭遇百年不遇洪災,目前竹山村周家蘆棚積水未退,村民說政府沒有預警也沒有救災,糧食和物資短缺。但是中共央視卻對這些情況,掩飾不報,引起民眾不滿。

13日號下午,大陸網友以「央視不敢報導的慘烈災情!」為題,在微博發帖介紹,浙江網友10月12號深入餘姚陸埠鎮沿江村,看到一片汪洋,到處死畜鼓漲,至今通訊全無。

帖文還質疑說,美國遭「卡特里娜」颶風,央視全程直播!中國餘姚遭百年洪災,央視為何不全程直播?中國人的命很賤嗎?

陸埠鎮沿江村王女士:「淹水淹了兩三天,最高有六七十公分,死的東西都拉出去了嘛。」

網友「想流浪的黑」在現場發帖說:餘姚梨洲街道竹山村周家蘆棚的水還是很深,已經發臭。

當地村民表示,水災都民眾靠自救,政府沒有預警也沒有救災。

竹山村周家蘆棚徐先生:「沒有預警,有預警的話,說實在也不會那麼大,我們這裡淹水更大,他們沒反應。」

竹山村周家蘆棚徐女士: 「水還沒有退,政府也不知道,那(救災)物資沒聽到領的。」

11號晚,《寧波電視臺》記者在現場做直播報導說,餘姚已經燈火通亮,一切恢復正常了。眾多餘姚民眾因自家還沒有通電,認為媒體報導不實,數百災民湧向姚江橋頭,堵住電視臺的採訪車,大批特警出動強行將記者帶走後,憤怒的民眾掀翻了警車。

新唐人記者熊斌、丁寧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