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退伍軍人集會要求重開戰爭紀念碑

Facebook

【新唐人2013年10月14日訊】週日,數百名美國退伍軍人聚集在華盛頓特區國會大廈廣場上, 要求重開華府等地因政府關門而關閉的國家戰爭紀念碑。

來自得克薩斯州的共和黨參議員特德•克魯茲以及前共和黨副總統候選人薩拉•佩林等參加了集會。

得克薩斯州參議員特德•克魯茲:“兩個星期前,眾議院通過立法,開放這個國家的每個紀念碑和國家公園。兩個星期前,美國總統簽署了一份書面的否決威脅,他說, 如果你開放紀念碑,我就否決它。”

參加抗議的退伍軍人高呼“美國”,佩林和老兵們握手擁抱。

前共和黨副總統候選人薩拉•佩林:“我們的老兵們已經證明他們從來沒有膽怯過。 所以,在向那些在政治遊戲中把我們的軍隊,我們的老兵作工具的人呼籲時,我們不會膽怯。”

日前,美國眾議院共和黨人與總統歐巴馬的談判再次陷入僵局。週日,參議院多數黨領袖瑞德和參議院共和黨領袖麥康諾正在繼續就結束政府關門和提高債務上限問題進行談判​​。

新唐人記者羅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