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平價iMac 傳明年報到

Facebook

【新唐人2013年10月14日訊】以準確掌握蘋果(Apple )新品推出而享有盛名的凱基證券(KGI Secruities)知名分析師郭池明爆料指出,蘋果明年將推出全新、「價格更親民」的一體成型iMac桌上型電腦,將採取更加積極的訂價策略。

中央社引述科技網站「蘋果內幕」(Appleinsider)報導,郭池明週六(12日)在研究報告中披露,蘋果正在打造一款全新廉價版iMac桌上型電腦。

郭池明深信,價格走「親民」路線,明年iMac整體出貨量有望較上年提升10%至20%。目前蘋果最便宜的21.5吋iMac零售價為每台1299美元。

根據郭池明表示,iMac在2012年稍晚翻新設計後,由於價格太高貴,導致全球出貨量一直低於預期。郭池明相信,蘋果現正在打造一款全新「平價版」iMac,預料將拉抬美國以外地區的出貨。

蘋果上個月稍晚甫出人意外的翻新iMac,搭載英特爾公司(Intel Corp. )的Hasell處理器、802.11ac Wi-Fi,以及GeForce 700系列繪圖卡。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