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可•基德曼被選為最有影響力的女星

Facebook

【新唐人2013年10月10日訊】奧斯卡影后的影響力不僅僅在票房方面,而且還體現在她們對公益事業的貢獻上。查理茲•塞隆 ,妮可•基德曼和詹妮弗•哈德森被《Variety》雜誌選為最有影響力的女星,表彰她們在防治愛滋病、倡導女性平等和幫助不幸兒童上所做的努力與貢獻。

曾獲奧斯卡影后,出生於南非的好萊塢女星查理茲•塞隆(Charlize Theron)是聯合國的和平大使,有感於南非的愛滋病問題在全世界最嚴重,有2/3的人死於愛滋病,其中愛滋病患者中有3/4是年輕人,多年來對社會呼籲希望大家重視愛滋病議題。

好萊塢女星查理茲•塞隆:「青少年得愛滋病病毒陽性的百分比非常非常高,僅僅因為不知道怎樣保護自己。愛滋病是很大的一個問題 南非是愛滋病最嚴重的國家。」

另一位奧斯卡影后妮可•基德曼(Nicole Kidman)擔任聯合國女性發展基金會親善大使,努力致力於全球女性權益與性別平等。

好萊塢女星妮可•基德曼:「我母親從小總想讓她的女兒們知道她們跟男人機會均等,現在我有非常強烈的目標,希望將男女平等的理念,傳遞給更多下一代的女孩。」

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的詹妮弗•哈德森(Jennifer Hudson) 她的母親、哥哥和姪子在2008年被她的姊夫槍殺,姪兒胡利安。金的死深深的影響了哈德森。從此她致力改變兒童生活。

好萊塢女星詹妮弗•哈德森:「我們將對他的愛與其他可能至今還沒得到愛的孩子分享。我們從家鄉開始。我們將資源給不幸的孩子,從供給他們學校用品到完成他們最大的聖誕節願望,只要他們嚐試要在學校表現出色和改進,我們想鼓勵孩子去做正面的事。」

主辦方希望透過活動,讓全球每個人像她們一樣更多的參與回饋社會。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美國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