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瑪納2014春夏時裝秀 時尚的清流

Facebook

【新唐人2013年10月09日訊】最近紐約時裝週上演著各種風格的服裝設計。有一位紐約的設計師,他並非科班出身,是從律師轉到T型臺,卻給時尚界帶來一股獨特的清流。

紐約時裝週讓各位服裝設計師的靈感和創新在大大小小的T形臺上精彩的綻放。來自尼加拉瓜名門望族,金融律師出身的紐約設計師烏瑪納,給今年的時裝週帶來了一襲素馨花的清新。

設計師烏瑪納:「我的靈感來自我祖國的一種花,叫做素馨花。」

明快的色澤,華麗的材質,流暢簡潔的裁剪,套裝洋裝吸引力不少閃光燈,壓軸出場的白色長尾婚紗裁簡單卻大氣華貴。

設計師烏瑪納:「我想要呈現精美花瓣一樣的明快感,同時呈現一種敏感,就如我選用的蕾絲面料,這個面料本身就很輕盈,還有貼身的上衣裁剪。」

此次時裝秀得到了時尚界專業模特和時尚名媛的青睞,觀眾掌聲不斷。

設計師烏瑪納:「我想把這一季的服裝設計的比較強,我們想要介紹一些新的概念,所以這一季是經典和現代風格的融合。」

談及最近上演的時裝週服裝秀,烏瑪納對上週日在紐約客大酒店上演的新唐人漢服回歸設計大賽服裝秀讚不絕口。

設計師烏瑪納:「我非常佩服那些設計師,也很受啟發,所以很可能在我秋冬季的設計裡,看到一些從漢服秀得到的靈感。」

新唐人記者李蓮、宋升樺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