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片人:神韵音乐带入神圣境界

【新唐人2013年10月07日讯】神韵交响乐团星期六在纽约卡内基音乐厅的演出,被观众称为神奇的体验。曾经做过演员、星期六晚间节目主持人、华尔街银行家,又涉足电影制片的玛戈•布鲁克斯说,她从未经历过这样的演出,能够把人的思想带入一种更高的境界。她认为神韵的音乐家一定受到神的启示。

玛戈•布鲁克斯:“难以用语言描述,以音乐带你升华到神的世界,是这样一个旅程,结合东西方的传统音乐。这种体验难以形容,喜悦、振奋,带你认识更高的境界,太神奇了。”

玛戈•布鲁克斯认为,神韵交响乐团的演出不仅精准入微,而且宏大壮观,使人的思想升华到一种更高的境界。

玛戈•布鲁克斯:“神韵的音乐触及内心的灵魂,带你进入神圣的境界,创世主造的世界。神韵的音乐精准、壮观。每一位音乐家好似受到神的启示。他们的音乐带你升华到对更高境界的认识,是一种神圣的思想状态。非常独特,令人愉悦,不可思议。”

她赞叹神韵音乐家的技巧超乎想像。

玛戈•布鲁克斯:“这些音乐家的技巧是最好的,超乎想像,非常精准。我从未见过,他们一定是受到神的启示。”

纽约之后,神韵交响乐团将前往麻省的波士顿,之后还将去美国南部的休斯顿、达拉斯和西海岸的洛杉矶、旧金山演出。

新唐人记者李书彦、兰青纽约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