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果蔬品嚐會 加總督與民共慶豐收

Facebook

【新唐人2013年10月06日訊】社區廣角鏡(312)秋高氣爽天賜福,碩果纍纍慶豐收。近日,加拿大渥太華總督府(Rideau Hall)皇室花園再度開放,首次爲公衆舉辦了一場慶豐收、高品質果蔬展示品嚐活動。讓我們跟隨記者到渥太華看一看。

乘坐古式馬車、參觀總督官邸、遊覽皇室花園、品嚐麗都(Rideau Hall)精品果蔬,爲人們體驗金秋時節帶來了情趣和歡樂。

加拿大總督約翰斯頓(David Johnston)及夫人,在總督府皇室花園,與公衆一起分享慶豐收的喜悅。採摘秋季水果、品嚐風味果品、當然也少不了孩子們喜歡的彩蛋臉及手工藝製作等娛樂活動。

據總督府官員介紹,本次提供展示品嚐的精品果蔬,來自渥太華及加蒂諾地區幾大著名的農場。這些果蔬是在沒有工業化肥污染的天然土質下培育出的精品、質地鮮嫩、營養豐富。

在品嚐精美果蔬的同時,還爲人們提供機會學習、了解皇室賓宴的禮儀傳統,以及向種植園專家獲取園藝經驗及秘方。

總督府-麗都廳(Rideau Hall)主廚路易•沙雷( Louis Charest )及他的團隊,爲人們展示了精湛的烹飪技藝及獨創的調味配方。

路易•沙雷:“這些特色果品全部都是在這裡(總督府)製作的。看一看這個,海棠花果凍(Crab Apple Blossom Jelly),這在市場上是找不到的。”

據悉,爲舉辦這次慶豐收活動,除了常規的開放區域,總督府破例開放了廚御花園、溫室花園及種植花園,讓遊人大飽眼福。

秋天的果實不僅帶給了人們美味的感受,總督府花園的開放,展現了皇室與民衆的親和力,增進了各民族之間的融合。

新唐人記者安妮加拿大渥太華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