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困擾!我50歲了 超市還不讓我買酒..

Facebook

【新唐人2013年10月2日訊】在英國,年滿18歲才可以買酒,部分商店還會要求檢查25歲以下顧客的身分證。但一名年齡半百男子到超市買酒,卻也經常被要求出示身分證,為什麼?

50歲的查爾斯.布朗(Charles Brown)有3個小孩,老大已經30而立,老么也17歲了,然而,當他到Morrison’s超市買酒,告訴收銀員「真相」時,卻被認為在開玩笑,收銀員向店經理報告後,店經理也堅持要看他的身分證,才同意讓他買一瓶威士忌。

Morrison’s的發言人表示,「我們採取『Challenge 25』政策,要求『看起來不到25歲』的顧客出示身分證明。我們希望布朗先生把這項請求當作一種恭維,因為他真的看起來很年輕。」

Challenge 25」政策是指針對任何「看起來超過18歲,但在25歲以下」的人想買酒時,要求出示身分證的政策。

布朗說,「我50歲了,我知道看起來不像,但說我才24歲,也太超過啦!」

不過,布朗也認為自己的外形看來很年輕。他舉例,「有一次我跟女兒出去,有人問我的女兒,我是不是她的男朋友?她說,『別傻了,他是我爸爸』。」,「還有一次我跟老婆去度假,其他人都以為我是她的『小狼狗』(toyboy)。」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