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新增免費WIFI區 上網更便利

Facebook

【新唐人2013年10月02日訊】近日紐約市政府為確保紐約市經濟發展的競爭力,在全市擴展WIFI和寬帶網絡連接,以高新電子科技促經濟發展,也方便了市民隨時隨地上網。請隨本臺記者承懿一起去了解最新的wifi試點。

曼哈頓下城Water街走廊

華爾街Fulton街

布碌克林中心

布朗斯維爾Brownsville

Staten島George商業區

皇后區的長島市

紐約東河上羅斯福島

曼哈頓哈萊姆區的125街

布朗士的Fordham路

紐約地鐵站提供免費高速WiFi之後,今日紐約市將新添多處免費WiFi試點,為大家提供能夠隨時上網的便利條件。

新的wifi試點包括曼哈頓下城,華爾街,布魯克林,長島市以及曼哈頓哈萊姆區等,這些地區在今年十二月可以免費無限上網。您只須在自己的設備上選擇「NYC Free Public WiFi」,就可以了。

紐約市也在提高寫字樓無線網絡的覆蓋率。現在許多上班族需要通過網絡上傳工作報告,及時更新資訊。因此擁有穩定且信號好的無線網絡非常重要。紐約市目前只有5%的區域有免費wifi,比賓夕法尼亞和舊金山的wifi點少很多。

這項名為無線網路走廊的計劃,旨在以便捷的電子科技擴大商機,並增強紐約市的競爭力。

新唐人記者承懿、保羅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