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俊峰頭七出殯 眾多民眾送行

Facebook

【新唐人2013年10月01日訊】10月1號,是瀋陽小販夏俊峰頭七出殯的日子,很多瀋陽當地的民眾和外地熱心人士,紛紛前往為夏俊峰送行,也有的民眾擊打物體發出響聲為他鳴冤。

10月1號,瀋陽的天氣越發陰冷,天氣預報有雨。早上8點20分,隨著親友的喊聲:「夏俊峰,起靈了啊!」他的妻子張晶捧起他的骨灰盒,兒子夏健強捧著遺像從家中出來,出發前往瀋陽紀念陵,一同前往的車隊集體鳴笛。在場的除了親友,還有很多瀋陽當地、外地的熱心人士。

大陸維權人士胡佳:「我現在在給夏俊峰送行,在去往陵園的路上一個很長的車隊像我們是來自北京的,還有來自其他各地的0115有上百人。」

據大陸維權人士胡佳介紹,在夏俊峰家樓下看到有一些類似不明身份的人,可能是當局不想再讓事件發酵。

總部設在美國的「公民力量」組織近日呼籲,中國全國公民在「十一」上午10點01分用按喇叭,敲鐵鍋或者其他方式發出各種聲鳴,送夏俊峰最後一程。幾位遼寧在京的訪民響應這一號召,燒紙、敲打飯碗,哀悼夏俊峰。

遼寧在京訪民劉華:「他是為了自己的生存,結果把自己的生命搭上了,可見這個體制從來沒有給每個公民合法權益。」

有網友網上留言表示,希望夏俊峰一路走好,天國世界中沒有城管,沒有中國共產黨。

新唐人記者陳漢、李勇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