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亞裔青少年中心舉辦籌款餐會

Facebook

【新唐人2013年09月27日訊】成立於1989年,致力服務華人社區,以幫助低收入及新移民家庭為宗旨的非營利機構“亞裔青少年中心”,26號在蒙特利公園市的翠亨村酒樓舉辦慶祝成立第二十四年籌款餐會,460多名商界、僑界人士出席了這次盛會。

活動現場亞裔青少年中心頒發了最佳社區領導獎、最佳員工獎等獎項,以表彰並感謝獲獎者為華人及亞裔族群所做的貢獻。

亞裔青少年中心希望能夠通過這次籌款餐會,募得10萬元活動經費應對近期政府教育經費的削減,並計劃將其中2萬元用於課後輔導專案。

AYC執行董事 Michelle Freridge:“我們舉辦的這個籌款餐會,想要募捐到10萬元,以豐富教育專案,用於課後輔導,低收入青年的教育,移民學習英語,及幫助他們提高分數、得到更好的成績。”

亞裔青少年中心在過去24年一直致力於為青少年及廣泛的家庭提供社會服務,幫助他們適應並能夠貢獻美國多元化社會。

最佳社區領導獎獲得者斯坦.米本:“它不只是關注亞裔,它關注每一個人,這就是美國的包容,這就是我為甚麼為它驕傲。”

亞裔青少年中心今年的主要專案是幫助想就業的青少年培訓技能、並幫助非法移民身份的青少年申請暫緩遞解以使他們能夠繼續學業或是合法工作。

從零六年開始服務於亞裔青少年中心的陳鳳儀女士獲得了最佳員工獎。

AYC社區關係經理陳鳳儀: “我希望我們可以繼續為低收入跟新移民的家庭,還有青少年,還有甚至於很多家庭有年長的,那我們有提供電腦的課程,幫助他們學習,能夠更進一步的了解最新的科技,跟最新的局勢的發展。”

當晚的捐款單位有,燃氣公司、南加愛迪遜公司、聖蓋博及嘉惠爾醫藥中心等。由於商業團體的支援,亞裔青少年中心希望能將200萬元的年度經費增加到400萬。

新唐人記者尉然、張文剛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