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標誌 夢想歡慶九十歲

Facebook

【新唐人2013年09月25日訊】好萊塢山上白色的“HOLLYWOOD”標誌,早已成為洛杉磯著名地標。近日,許多明星出席了好萊塢標誌90歲生日派對,讓我們看看這個標誌,是如何也成為夢想與神奇的像征的。

在我後方的好萊塢標誌(“HOLLYWOOD” Sign)過九十歲生日了,它不僅歷史悠久,更是很多人的夢想指標。

92 歲的影星Bob Barker 跟好萊塢標誌一同歡慶九十歲高齡,大家一同見證了這偉大的時刻。

對很多明星來說,好萊塢代表著夢想,也是她們努力的原動力

好萊塢影星Charlene Tilton:“從我是個小女孩時,每天早晨一起床就看到那個好萊塢的標誌,晚上睡覺前看到的最後一幕也是那個好萊塢標誌,所以,那個標誌一直吸引著我。”

好萊塢商會主席Leron Gubler:“好萊塢標誌是南加州的顯著標誌,不僅僅是好萊塢的。它是世界公認的圖標之一,像征著被認可、被效仿、被羨慕。它像徵著夢想。”

“好萊塢”(Hollywood)這個詞是冬青樹林的意思。白色的字母,每個字高度高達十五公尺的好萊塢地標。1923年最初被樹立在好萊塢後的山坡上時,只是地產發展商的廣告看板。經過兩次修整,女星自殺,走過六十年代蕭條的好萊塢。破損不堪的好萊鎢標誌,在名人認養修復後。2010年差一點又遭到地產商興建豪宅,直到所處位置的地皮被老萊塢名人集資買下後才真正確立在洛杉磯的山坡上。

就是這樣歷經風霜依然屹立不搖的傳奇過程,讓到好萊鎢的追夢者對於這個標誌有著高度的嚮往。

好萊塢影星Denise Alexander:“好萊塢標誌意味著神奇。它意味著夢想成真,意味著美麗,意味著電影,意味著歡樂,悲傷,娛樂,種種種種。回過頭來,我還要說,它意味著神奇。”

好萊塢製作人Vicki Roberts:“我覺得,你就做好你自己,不應該依靠別人,我覺得,如果你依靠自己的努力,竭盡全力,你就會找到你所追尋的。”

好萊塢影星Genalee Nolin:“好萊塢每年很棒的的電影和許多優秀的男女演員能參與其中,真是太好了。”

經歷九十年的好萊塢標誌,將會持續毅力在洛杉磯的山坡上。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廖珍儀好萊塢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