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員警抓賭打死圍觀者 一家死三慘遭搶屍(組圖)

Facebook

【新唐人2013年9月24日訊】(新唐人記者田淨綜合報導)大陸警察打死人的現像在中國越來越常見,警察已經是黑社會的代名詞。24日晚間,網絡上再次爆料,22日廣東警察在當地抓賭時,打死圍觀者,並且把屍體搶走銷毀證據。據傳23日家屬到當地派出所討說法時打死死者老婆,死者女兒被打流產,大人生死不明。

據網友爆料,廣東省湛江市廉江市車板鎮派出所9月22日下午四至五點鐘左右派出四名民警到車板鎮蟹地村捉賭,現場打死了圍觀的52歲的男子曹土生。因為怕事情暴露影響社會過大,派出所連夜前去村中搶走屍體毀滅證據。

23日中午全村人包括姓曹的其他村很多人前去圍住車板派出所討要說法和屍體,派出所當場打倒死者老婆。

據一位目擊者在網絡上發消息稱,如果不是親眼目睹這一幕,也不敢相信這一切竟是真的,死者之大女兒懷有6、7個月的身孕被那些所謂的執法者摔至流產,大人生死不明,死者的兒子也被毒打至吐血,旁觀者也有幾個人被打傷送去搶救。

但是大陸媒體23日晚間8點發消息稱,這名中年男子自己突然暈倒,但最終搶救無效死亡。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