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名勇士警官獲得洛城警署最高獎

Facebook

【新唐人2013年09月20日訊】好萊塢高地宴會廳9月19日迎來洛城警署的最高榮譽「勇氣勳章獎和紫心勳章獎」的頒獎典禮,洛城兩名警官獲得勇氣勳章獎,40人獲得紫心勳章獎。市長埃里克•加西堤、市議員湯姆•拉布翁、市檢察長邁克•福耶爾都出席了典禮。一起來看報導。

當星條旗國歌響徹好萊塢高地宴會廳,有900多人坐滿了會場,市議員、警官、警官的家人朋友都前來參加頒獎典禮。今天即將授予的兩個獎項是勇氣勳章獎和紫心勳章獎。

洛杉磯警察局長查理•貝克(Charlie Beck):「這一天當我們認出洛杉磯警署的男警和女警讓自己處在危險之中,犧牲。這就是洛城警署的精神,就是勇敢和犧牲。我們將授予勇士中的勇士獲得勇氣勳章獎。」

局長表示勇氣勳章在洛杉磯有144年的歷史,有4萬多人獲得過這個勳章。曾於黑幫搏鬥過的軍士邁克爾•弗拉納根,當時為保護搭檔,用自己的身軀當在搭檔的前面,今年是他第二次獲得勳章。

洛杉磯軍士邁克爾•弗拉納根(Michael Flanagan):「我覺得很榮幸去年我獲得了紫心勳章獎,今天我獲得了勇氣勳章獎。」

獲得今年紫心勳章獎的警官佩爾特的家人代替他領獎,他的小兒子特地從華盛頓州的溫哥華趕到洛杉磯。父親出事時,他只有16歲。

獲獎者警官詹姆斯•範•佩爾特(James Van Pelt)的兒子斯科特•範•佩爾特(Scott Van Pelt):「他像往常一樣接到電話出勤了,他發現罪犯藏在草叢中,他們要抓捕罪犯,罪犯搶了我父親的槍,對我父親開了四槍。」

幸運的是他父親被緊急送往醫院後,保住了性命,可是喪失了正常人的工作能力。像斯科特父親這樣故事的警官在洛杉磯有很多很多,他們為了社會、市民的人身安全,常常忽略了自己的安危,他們的敬業犧牲精神值得人們尊敬。

新唐人記者宋文迪、張景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