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A4紙取代平板?BBC主播糗爆

Facebook

【新唐人2013年9月20日訊】英國廣播公司(BBC)主播麥考伊18日主持直播節目時,手裡拿著一包A4影印紙播報,令觀眾啼笑皆非。但這並不是他故意搞笑,而是發現狀況不對後仍繼續淡定的播報。

新聞主播常會拿平板電腦輔助講解,不過51歲的資深主播麥考伊(Simon McCoy)在播報酒醉專題時,雖然表情與口吻都很嚴肅,但其手持一包未拆封的影印紙,卻讓觀眾十分困惑。

BBC事後表示,麥考伊是要拿iPad輔助講解新聞,卻在匆忙間拿錯了,由於已沒時間換回來,只好故作沒事繼續報導。

有網友看到新聞播出後,開始上傳一些惡搞照片,有的人將麥考伊手中的那包影印紙換成網路明星「臭臉貓」,也有人將它換成衛生紙捲,或吐舌作怪的美國女星麥莉希拉(Miley Cyrus)等,趣味十足。

這不是麥考伊第一次出糗了,去年3月他在播報晨間新聞時,也被鏡頭捕捉到他趴在主播台上小睡。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