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150名各族裔青少年移民宣誓入籍

Facebook

【新唐人2013年09月20日訊】美國是一個移民國家,每年都有很多來自世界各地的移民不辭辛苦,踏上這塊自由的土地,希望有一天能成爲美國公民。9月19日上午,洛杉磯的150名青少年移民參加了宣誓入籍儀式,實現了他們的美國夢。

這次的入籍儀式在洛杉磯市中心的移民局大廳舉行。這150名青少年中,最小的3歲,最大的29歲,他們來自墨西哥、中國、伊朗、台灣、菲利賓等不同的國家和地區。與以往的移民入籍儀式不同的是,今天成為美國公民的青少年都是通過自己的父母或養父母而獲得美國公民身份。

聯邦移民局23區長官 Phyllis Coven:「我希望你們中間的每一個人獲知,你們可以影響你們的家人以及你們的群體成為積極的公民,而不要消極。與此同時,我希望你們每一個人,從這些美好的宣誓中獲得信心,信心十足的貢獻於這個偉大的國家。」

當科文女士宣佈與會的新移民正式成為美國公民的時候,全場掌聲雷動。

香港小移民陳忠豪:「很開心,等了很久了,我們2004年就移民過來了。」

臺彎小移民黃彥賓:「我覺得這邊比較開放一點,然後,我會覺得功課可能比較放鬆,不會的也可以隨便問別人,不會不好意思。」

新唐人記者蕭可、張文剛、美國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